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4-08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名偵探福爾摩斯:是誰在醫院搞鬼?
內容 看完這一本書,我很緊張,因為書裡有記載兩種病,那兩種病,一種是媽媽有的-B型肝炎、一種是經由跳蚤傳染給人類的-鼠疫,媽媽也被跳蚤咬了...!書裡有說,得B型肝炎的人會提高罹患肝癌的風險,得鼠疫的人死亡率很高,我不想媽媽就這麼快離開我們...
書裡有記載一種爸爸在大陸遇過的-急性嚴重呼吸道症候群,幸好爸爸沒得這個病,只是遇到,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我,未來如果走向當醫生的路,我一定要努力研發所有疾病的解藥,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為其中一個人得了無法治的病,導致這家庭破裂!
我真開心能讀到這本書,讓我對一些病更了解,希望以後還能再讀有關破案的書,然後讀完一小偏厚,還有一點小知識,這樣一來就可以一邊和作者一起破案,一邊學知識了!一舉兩得阿~
總人數:共  2864450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5 人
訪客:2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