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3-19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台北醫生故事3:雞婆醫生
內容 心得:看完這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有許多的小故事,這些故事都讓我有很多的體悟,像是比住院更快樂的事中的其中一篇『吃藥真好』,他是在寫一些的病人都想說到醫院拿藥,就要拿很多藥回去不然不划算,但是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不是每一種病都需要拿很多藥回去。這讓我體會到了醫生並不是那麼好當,要注意到病人的健康,還要注意到他們是否都會想要拿很多藥回去,因為有些病人並不是很喜歡拿很多藥!
這本書中也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像是『都是鳳梨惹的禍』,它裡面是在寫說歐醫生在中元節時拜鳳梨,而引起一種心理作用,總覺得每當歐醫生在值班時都會有急診的『客人』絡繹不絕,從早到晚一直不停斷,這讓我覺得在中元節時醫院的一些禁忌真的是有它的意義存在。
總人數:共  278920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2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3 人
訪客:168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