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3-17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雞婆醫生:台北醫生故事3
內容 看完這本書的一半後,覺得當醫生真的好辛苦喔!努力、盡全力的幫病人治病,只要可以救,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活他們,不但要一邊照顧病人,有時可能家屬會不停的煩你!我聽說有些醫生沒有把病人[從死神手中救回來]不但家屬說要告醫師、叫他們賠錢,還動手打人!
如果醫生都要冒著這樣的風險,會不會將來,沒有人願意再當醫生,那以後,如果我的家人或大家,都需要看病的時候,怎麼辦?(小小的受傷,在我家,媽媽就可以幫我們解決,畢竟他以前當過護士嘛!但如果沒醫生就沒有藥師,沒有藥師就沒有藥,那如果需要藥時,怎麼辦?),我真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病人家屬(或病人)跟醫生發生衝突了,可是我同時也擔心,我現在不喜歡這樣的情況,但我長大後,會不會也因為醫生沒把我家人的病治好,也發生衝突呢?
但,我一直相信,我們大家如果養成好習慣,生病率就會下降,跟醫生發生衝突的機率也會下降了!
總人數:共  2851801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18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