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3-03
分享者 洪○罄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彰泰國中
心得主題 狗狗旅館心得發表
內容 我覺得狗狗旅館這本書很好看,裡面敘述很多狗狗的歷程和安蒂對狗狗的喜愛,而且還利用即將出售的咖啡色房子來當狗狗旅館,裡面有很多的狗狗,都是安蒂用心與關懷才來的,安蒂為了爭取這個機會,私底下成立這個旅館,這個作者還說,這個作品有拍成電影,電影裡共有50隻小狗參與拍攝,每隻狗都有專屬的訓練師。如今,《狗狗旅館》以嶄新的面貌。我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個故事。 完(=^ェ^=)
總人數:共  2783629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8 人
訪客:19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