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3-01
分享者 廖○詠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彰泰國中
心得主題 狗狗旅館
內容 我覺得紅路華(紅仔)被主人傑瑞欺負痛不欲生,與星期五的三個小孩在外流浪漂泊,實在非常可憐,真到狗狗旅館的成立後才找到了新的家,讓人覺得有一個溫暖的家真的很重要,而且在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時,應該要及時伸出援手,而不是落井下石。
傑瑞所受到的教訓,讓我們明白勿以惡小而為之,最後終會惡有惡報。
安蒂因為幫紅仔找到新家,最終善有善報,也在校刊中找到了它夢寐以求的詩,讓事情圓滿的落幕。
總人數:共  2863166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0 人
訪客:14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