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1-02
分享者 賴○慈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小魷魚
內容 本書中令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魷魚張順英,因為我覺得他不管遇到甚麼事都會先忍下來,也因為如此,才免去了許多紛爭。而且他還會主動幫助別人,像是幫大白鯊鄭漢民付錢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縱使鄭漢民以前勒索過他,但最後了解原因之後也是會請他上福利社,我們人要不計仇,並且在他人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但這麼做並非是要等待他人的回報,而是發自內心的助人,但千萬別學他對阿嬤不敬,明知犯了海龍王還不聽勸告。凡事不要固執己見,也是要接納別人的意見,如果大家都抱持著善良的心去面對每件事,社會一定會更美好。
總人數:共  2865642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07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1 人
訪客:100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