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11-06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廁所幫少年偵探3:地下室鬧鬼
內容 心得:在這一本「廁所幫少年偵探3:地下室鬧鬼」的偵探小說裡,我發現了他教了我們許多的常識,例如:如果有人跟你說,你的帳戶被壞人匯錢進去,如果不領出來還給別人,會被判刑!那一定是騙人的。這個知識我一定要記起來,心裡不要想我不會這麼倒楣吧......之類的。
我覺得這本書內容的人物們,真的很厲害,因為要當一個偵探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同時我也很佩服這本書的作者擁有這麼豐富的想像力,他用一個好看的故事讓很多小朋友更喜歡看書,不會覺得書,是很單調無趣的。這本書真的很有趣,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可以閱讀看看這本書。
總人數:共  2784169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9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