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11-04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廁所幫少年偵探3 地下室鬧鬼
內容 看完這本書後,我認為這本書想告訴我們:[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些詐騙集團,騙你的親人被綁架,要在幾點前把錢給他,才把家人還給你,或是你的帳戶被壞人匯錢進來,如果不領出來還給別人,會被判刑之類的,但是!這些都不能相信!如果相信了,就正中他下懷了,如果還是擔心是不是真的的話,可以去請警察幫忙,不要自己解決。],所以要多加注意阿!不要被騙了。
書裡第二段在描述地下室有鬧鬼,有些人相信世界上有鬼,有人認為沒有鬼,但也不能因為別人相信有鬼,而認為很荒唐,然後去惡作劇去嚇別人!
我真的很佩服[廁所幫],什麼問題都解的開,我希望等我國中的時候,可以交很多朋友,然後成立一個專門幫大家解決問題的幫派,這樣該有多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廁所幫的書本。




要借書也借不到;s;
總人數:共  2854499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00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 人
訪客:99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