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10-30
分享者 魏○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叔叔的接力賽
內容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雖然最後叔叔死了,但是他讓更多人重獲健康身體,以前我也有看過捐贈器官的書,最後的結局都令人感動。
而且如果我的親人走了,我也會像故事中的奶奶一樣堅強嗎?
想想以前媽媽在生弟弟的時候,聽說生小孩很痛風險也很高,讓我十分擔心害怕,而且我在想既然叔叔都寫遺囑了,他是不是會怕如果他真的結婚了,嫁給他很不好,騎腳踏車很容易發生意外,那不就變成寡婦了嗎?相信叔叔不會想拖累別人。最後我希望以後我也能捐贈器官給別人,這樣不但能讓生命延續,更有意義,也能讓我們了解生命的可貴。
總人數:共  2787068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0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4 人
訪客:166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