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10-28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叔叔的接力賽
內容 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它想告訴我要珍惜生命,因為,生命一輩子只有一次,不好好把握的話,就來不及了。
作者非常喜歡他的叔叔,當他得知他的叔叔出車禍時是多麼的緊張,因為這樣他不但會失去一個家人,平時也會少了一個人的談笑風生了。但是,正因為叔叔死了,然後奶奶簽了捐贈器官的同意書,才能拯救一個還沒看到美好未來又即將死掉的小男孩,所以叔叔雖然死了,但他救活了一個人,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死後要請家人把我還可以用的器官捐出去的原因了!如果因為我死掉之後把器官捐出去,而救了許多人的話,那我相信,用我的器官活著的人,他們的家庭一定會很幸福吧!
總人數:共  2862908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5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 人
訪客:244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