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10-16
分享者 余○霆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開心天使
內容 透過這個故事,我了解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三個小女孩幫忙募款,幫助更多的人,讓世界的角落,都充滿了愛。她們的舉動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更珍惜生命,而不是整天抱怨爸媽給的零用錢太少或是飯菜不夠豐盛,不需要嫌東嫌西,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非洲的小孩們有的連飯都吃不到,只能活生生的餓死。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生活,然後要學習不抱怨,因為我們沒想到我們所擁有的是多麼的好,但是在非洲的小孩是得不到的,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到非洲去幫助那些小孩,也要像故事中三位女孩捐款給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們。
總人數:共  2786682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99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34 人
訪客:15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