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25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調皮的鬼娃娃
內容 心得:看完這一本書後,我覺得這一本書的作者很厲害,因為他不但可以把書寫的豐富有趣又生動,而且又可以把台灣的宗教習俗,完整的融合到裡面去,例如他教了我們拜拜的時後,不能用蓮霧,否則會把事情搞得「霧煞煞」、拜拜不能拜釋迦,因為它長得像神明的頭,對神明不敬......等事。我覺得小阿姨把小孩拿掉這件事是不對的,因為,小孩子是無辜的,就算那個小孩的爸爸不負責,但是小阿姨也應該負起一半的義務,把那個小孩生下來才對啊。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希望其他人也有機會看看這本書呢。
總人數:共  285273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7 人
訪客:30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