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25
分享者 余○霆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調皮的鬼娃娃
內容 看完這本書後,我學到了二點,第一點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珍惜生命,例如海倫·凱勒,海倫·凱勒19個月大時,在一聲疾病中喪失了視力和聽力,不久又喪失了說話能力。但是她並沒有放棄,她用她驚人的毅力學會了讀書、寫字和說話,並在哈佛大學完成了四年的學業,我非常的佩服她,因為她不像一些人一樣,遇到挫折就放棄,所以我決定,我要像這位人物一樣,珍惜自己的生命,讓自己活得更加美好。
第二點,我學到了我們要好好尊重女生,因為女生有時候月經來了會很不舒服。而這個時候,我們要去幫忙她們做一些事,而不是嘲笑她們。
總人數:共  2850103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25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