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23
分享者 張○誠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調皮的鬼娃娃
內容 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小阿姨的前男友真不負責任,把小阿姨的肚子搞大,卻又逃避不解決,讓小阿姨獨自面對這難題,雖然最後決定拿掉小孩,但小阿姨的愧疚造成她胡思亂想,幸好小阿姨現任的男友對她超好,小阿姨才能慢慢變快樂。
這個故事也讓我體會到,女生更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別讓自己受到傷害,也不可以在外面亂來,否則受害的是自己。一個女生和男生是對對方有好感,透過戀愛了解對方、喜歡對方,最後才組織一個幸福的家庭。如果對方只是玩玩而已,最好快點分開,否則因不小心懷孕而拿掉小孩,一個小生命因為大人一時衝動,從形成到消失,那個小生命未免太無辜了。
總人數:共  2788696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9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8 人
訪客:164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