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18
分享者 余○霆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我們這一家
內容 故事的主角-蔡裕光和李名展就是因為家中遭遇變故而來到懷幼院,開始過著寄住的生活,他們沒有多餘的物質享受,也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更沒有自己的自由權,但他們在團體生活中,建立了像家人般濃厚的感情,他們不怕吃苦,就是希望能早日回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我們能睡在柔軟的床上,他們只能睡在硬木板,我們可以吃爸爸媽媽準備的早餐,他們只能吃稀飯配醬瓜;我們能住在自己的家,他們只能住在懷幼院裡,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總人數:共  286444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9 人
訪客:30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