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14
分享者 陶○琪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彰泰國中
心得主題 大藝術家的故事
內容 這本書讓我了解了許多偉大的藝術家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畫家是梵谷,我很喜歡他畫中戲劇性的場景及濃烈的色彩和狂野的旋渦狀線條,尤其是他著名的畫作【星空】,明亮的旋渦狀線條代表著夜空中閃亮的星星。不過,我最喜歡的畫作還是達利的畫作【記憶的持續】, 這些時鐘,如同記憶,隨著時間慢慢軟化。他們是準點的錶而且仍在走。上面有四個鐘錶和一個不完整的樹,只有一根沒有葉子的枝椏。最大的錶是軟的,有一隻蒼蠅從上面跌落,落在桌子邊沿。小的那隻,像一塊懷錶,閉合著,螞蟻在上面爬來爬去。樹上掛著第三隻錶,也是軟的。畫面中央有一個類似軟軟的頭部的形象,第四個錶平躺在上面。
總人數:共  2853347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6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1 人
訪客:63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