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7-21
分享者 林○馨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彰泰國中
心得主題 寵物的重要
內容 這本書中的可愛小貓是一隻沒有人要的可憐小貓,但幸好有女主角把牠救了起來。有的人認為寵物是家裡的一份子,但有人卻認為寵物是玩具,可以覺得不要了就把牠丟掉,這對被你們養的那些寵物是很不公平的,當初,想要買他們的時候,說什麼一定會好好照顧牠們,結果呢?還不是一樣把那些寵物給丟棄,讓他們成為隨時會面離危機的流浪動物,想要買牠們,就要好好的照顧牠們,不要到時候後悔嘞,就把牠們丟在一旁,我覺得故事中的那隻小貓,真的很幸運,可以被那位女主角撿到,還幫牠找新主人。
總人數:共  2846229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6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5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