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6-08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少年科學偵探CSI 5化石博物館藏不住的秘密
內容 看完之後,我覺得書裡的張四君真的不應該偽造那些化石,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花錢買門票,然後看那些偽造的化石吧!?但幸好那些CSI的小偵探成功的把這件案子查的水落石出。
同時這本書也讓我認識各式各樣的化石!例如:三葉蟲化石.樹葉化石.樹幹化石等。
我記的我小時候認識了很多恐龍化石,而且我還查了那些恐龍的資料,但那是5年前查的,所以我現在只記得一個,就是-暴龍(暴龍是目前發現最大的吃肉恐龍,身體龐大前隻短小,尾巴能夠幫平衡,身長約12到15公尺)。
這本書還有很多很多精采的故事,希望下一次能看到第6集的少年科學偵探。

>U<
總人數:共  2787582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5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0 人
訪客:163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