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27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鄉下野孩子
內容 看完[小白與我]這一段故事後,我心裡突然有著一股哀傷,我覺得小白(狗)好可憐,要被迫離開最愛的人的身邊,還要忍受那些不曾好好進食又酷熱的日子,最後,牠在魚塭死了。
這也讓我知道,並不是每一隻動物都能忍受不屬於他的環境,就像:河裡的小魚應該要優遊自在的游泳,而不是在狹窄的魚缸裡;故事裡的小白,他應該要在主人身邊快快樂樂的生活著,而不是在那個酷熱的漁塭......我反而覺得小白能去當專門跑步的狗呢!所以我決定,如果我以後有養狗,我會盡量給牠最好的環境,然後教他怎麼當個看門狗。
總人數:共  2863103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2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5 人
訪客:18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