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27
分享者 陳○博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鄉下野孩子心得
內容 我從這一本書體會到了幾點:第一點: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條河水,從來不會停止它朝向大海的旅程。在經歷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各種不同的滋味後,一切都將回復平靜,而新生的一代也成長茁壯了。這樣的世代交替就是人類不斷進步的動力。第二點:自己單獨一個人的時候,正是檢視內心最好的時機。在寧靜中,看到自己與人相處的方式,接受自己,成長便自然的發生了。第三點:思念是世界上最讓人快樂的折磨。互相有情的人,在思念對方身影的同時,也享受自己為人付出的甜蜜。最後一點:我們心靈的深度與廣闊,就像大自然一樣。只有在我們深觸到內心的寧靜與寬廣,才能得到真正的喜悅。
總人數:共  278950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4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1 人
訪客:163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