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24
分享者 吳○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福興鄉 福興國中
心得主題 一片披薩一塊錢
內容 有一句俗諺這樣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阿寶和阿比就是最好的例子。兩個人的手藝都超凡入聖,如果搶生意的話只會兩敗俱傷﹔懂得分享、交換並加油打氣,這就是朋友的真諦。在我們這個社會上,有好多餓了好幾天,沒有吃東西的人,向商家乞求食物卻被店員用掃把打出去的事件。他們都怕會影響生意,然而,他們都忽略了「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思,有錢可以買好吃的披薩,可口的蛋糕,卻無法買到珍貴的友誼啊!所以我們都要珍惜身邊的親情、友情,才會有五彩繽紛的生活。
總人數:共  2864666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7 人次
教師:3 人 學生:24 人
訪客:26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