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15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擁抱45度c的天空
內容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黃煜晏(黃大胖)是魔術師裡最偉大的人,會很多魔術又會醫治人們的疾病及安撫人們的心靈,真的很厲害。我從這書裡知道,非洲有許多疾病是我們台灣沒有的,就算台灣有,也不會那麼嚴重,而且會好起來,在非洲想好起來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因為那裡的醫療不是很好環境又髒亂,處在那中困厄的環境,身心靈都無法得到很好的滿足。這些去非洲的台灣人,給了他們小小的希望,帶給他們短暫的歡樂。
現在有不少的台灣人都會不定期的去那邊幫助他們,盡可能解決他們的問題,我覺得等我長大後,非洲的生活環境可能會好一點點。
總人數:共  2864219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1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