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15
分享者 余○霆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擁抱45℃的天空:愛.關懷.魔術醫生的非洲行醫手記
內容 看完了這本書,我覺得我不得不承認黃煜晏先生的勇氣,因為居然會有人在服兵役的期間遠赴非洲,就只為了幫忙一個非常落後的地方,帶給他們歡笑,幫助他們解決醫療上的問題,變魔術給他們看,還忍受著當地噁心的環境和得到瘧疾的風險,換作是我,我可沒有這種勇氣呢。另外,不管是連加恩還是史懷哲等 這些人肯花掉自己人生最精華的時段,光是這點,就令我非常佩服,他們的決心,值得我們大家的學習,希望以後社會上還會有那麼有愛心的人。
總人數:共  284399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8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8 人
訪客:63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