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27
分享者 余○文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彰泰國中
心得主題 超級阿伯-和大自然對話的現代農夫
內容 這本書讓我覺得收穫很多,書中的主角李明仁是一位在都市生長的小朋友,因為他去大伯家後認識了大自然也戒掉他在都市不好的生活習慣。他在大伯家有幫忙農事,協助除草。他是一位脾氣不好的小孩,每次生氣都會吃零食來緩和壞心情,可是大伯教他不要吃零食,然後帶他去看大自然的動物,還有帶他去露營,欣賞美的事情,他們還發現美麗的台灣藍鵲,也有看到野豬。看完書後我覺得大自然的生物好神奇,有各種美麗的動植物,也有好吃的水果,我們要多親近大自然!
總人數:共  285455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89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 人
訪客:98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