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20
分享者 胡○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輟學的日子
內容 這本書讓我學到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比我們更可憐的小孩,讓我覺得很慚愧。因為當媽媽給我們東西時,我們總是嫌不夠好、不夠新,但是卻沒想到有些孩子連衣服穿都沒有,連食物吃都沒有。這本書也讓我學到人只要努力,不放棄,一定能成功的。沒有事情是辦不到的。我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因為我很喜歡看到一半時或是看到結局時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我看完這本書後讓我很想去圖書館借同一個作者寫的書,看一下作者其他的作品有沒有跟做這一本書一樣好看。也要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看。
總人數:共  2866328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8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 人
訪客:18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