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20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輟學的日子
內容 心得:這次老師分發給我們看得早修是「輟學的日子」,這本書從外面的封面和大意就讓人想一探究竟。我覺得從這本書的內容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的大道理,就像他教了我們學到了怎麼面對現實、挫折和打擊,也讓我們學到這世上有許多很可憐的人,可是他們比我們活的幸福,因為他們克服了障礙、超越了自己,這本書讓我學到到「人有無限的可能」。這本書真的很好看,讓我看得痛哭流涕,因為在小綠長大的過程中,他遇到了許多挫折和打擊,最後終於克服困難,重新過自己的人生。我覺得要克服障礙很困難,要經過很多努力。在這本書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和道理,希望有很多人可以欣賞這本書。
總人數:共  2865769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85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4 人
訪客:8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