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18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輟學的日子
內容 這書中的主角-小綠,他幸福美滿的家庭就因為一個酒駕的人,整個家庭都變了。我覺得小綠很堅強,因為他的家人雖然不能陪在她身邊,但是他依舊很堅強,期盼著某一天能再和媽媽在一起,而且還有老師拉了他一把,讓他有了自信心,最後小綠不但考取北一女,還當了一位很棒很棒的志工,照顧那些人,我想小綠就是連加恩所說的([知道自己從上天白白領受恩典],然後分享你所領受的福氣給人)吧!
這書讓我知道,不管我們遇到多麼陌生的環境,我們都不能放棄學習,不然長大後,什麼事情都難做,所以在學生時代要好好讀書,不然長大會後悔的。
總人數:共  2786053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33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49 人
訪客:158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