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14
分享者 陳○博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大家來破案心得
內容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書裡有很多有關科學推理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就是「煉金夢」,故事中提到有人想運用科學原理把銅幣變成假銀幣,想騙取別人的錢,但這種運用科學方法騙錢的騙術,雖然非常的高明,結果還是被明雪看穿了,這本書讓我們從故事中了解關於可以讓金屬變色的實驗,還讓我們從故事中學習到了很多科學原理,也讓我們認識許多做實驗的方法,這種科學方面的課外讀物,真是精采好看、頗有趣味,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課外讀物!
總人數:共  2786041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05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52 人
訪客:155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