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13
分享者 賴○慈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大家來破案
內容 在本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酒不醉人],因為我覺得這篇小故事中,出現了一種令我感到好奇的食物,那就是[神秘果],它可以讓不好吃的食物變甜變好吃,而且也幫助吃東西更容易下嚥,所以吃了神秘果真的十分神奇,大自然的奧妙真是讓人嘖嘖稱奇。在這個界上還有許多生物值得我們去探尋,一想到這我的心就呯然心動想要一窺究竟,了解更多自然與科學的神奇變化。同時在這本書內也有許多令人驚奇科學常識, 令我大開眼界。這是一本男女老少都適合讀的書,不妨你也可以來讀讀看這本好書喔!
總人數:共  2864607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63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9 人
訪客:44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