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11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大家來破案3
內容 (血染口琴)這一段故事告訴我,團體行動時,千萬不可以自己單獨行動,就算是累了要休息,也要有一個人陪在身邊,不然只要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發生危險!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有一次我和媽媽.妹妹.表哥.阿姨一起去玩,結果我單獨行動,所以我迷路了,然後有一男一女說要幫我找媽媽,但是媽媽就在那時找到我了,現在想到有點可怕,如果當時媽媽沒找到我,我可能會被那一男一女給帶走,如果真的被帶走,我現在哪也不一定,就跟書裡的雅薇一樣。
而且也不能因為自己缺錢就綁架勒賭阿!父母養了好多年的孩子,就因為出去一下然後被綁架,再來就是回不來!希望未來這種人越來越少。
以後我如果可以用我的努力去改變未來,讓那些壞人在台灣消失得無影無蹤的話,那我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
總人數:共  2853003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78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1 人
訪客:276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