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07
分享者 胡○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酒駕脫罪案
內容 這本書的內容很刺激也很有趣,有時也會有讓整個人陷入那個困進裡的感覺,讓人很想知道到底誰是幕後兇手的感覺,讓人忍不住得一口氣直接看完。而且,這本書不只內容豐富有趣,還充滿著許多關於科學的小知識,還可以讓人可以在樂趣中學一些小知識。
以後,如果下一次去書局時可以買書的話,我一定要再買有關於csi破案的書,看完之後還可以借給喜歡有關於科學的書的同學,或是推薦喜歡科學的同學買這一類的書。我真想要可以買一整套csi破案的書來收藏,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去買書囉。
總人數:共  2853502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 人
訪客:30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