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06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少年科學偵探CSI12
內容 這次老師給我們看的早修是「少年科學偵探CSI12:酒駕脫罪案」,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在這本書的內容裡,可以發現有許多豐富的科學知識,就像第46頁的解說教了我們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同的、也讓我學到了這個世上的壞人真的非常多,所以千萬不要隨意輕信他人......等。」而且內容還很生動有趣,在168~175頁之間還教了我們許多神奇的科學遊戲,我從來不知道採集指紋原來是這麼的簡單,只要準備蠟筆、透明膠帶、白紙、小刷子、剪刀和玻璃杯就能簡單的採集指紋呢!
總人數:共  285619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9 人
訪客:21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