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06
分享者 賴○慈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酒駕脫罪案
內容 在這本書中令我最配服的是CSI的團員們,因為他們會利用恆心於毅力破解一個個令人斐疑所思的案子,團員們個個利用自己的專長和團隊的精神才能在困境中抽絲剝繭,將案子給逐漸破解。在這本書中我學到了所多科學小常識正確的運用在日常生活裡,而我認我在破案的過程中需要凝結每個人的智慧和團結心,例如本書中的江欣她雖然很聰明也很有自信,不過就是有一點自負,她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影響到了他人的情緒而導致團隊在破案過程中引發了不必要的衝突,這就我們所說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有時候懂得接納他心不是很好嗎?
總人數:共  2850273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31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