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2-26
分享者 洪○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二林鎮 中正國小
心得主題 永遠愛你
內容 我覺得這本書很感人,而且作者把背景畫得很溫馨,故事中,當小男孩熟睡時媽媽每天晚上都會抱著小男孩唱著 我永遠愛你 ,即使小男孩一天比一天調皮,當他十歲大的時候,還穿著奇怪的衣服、聽奇怪的歌、交奇怪的朋友,但媽媽還是一直愛著他。最後,媽媽生病了,兒子回去看媽媽,媽媽像往常一樣唱著 我永遠愛你 可是她虛弱的只唱了兩句,這時兒子抱起了媽媽,輕輕的唱著。
總人數:共  2852057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9 人
訪客:23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