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4-03-15
分享者 黃○軒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大成國小
心得主題 善良
內容 書中的這一位水鬼是被壞心的轎夫害死,他在河邊認識了一位漁夫,認識一段時間後,水鬼傷心的對漁夫說明天他就要抓交替了,以後可能沒機會在見面了,但後來他並沒有抓,因為他覺得如果抓了這位婦人,那這嬰兒不是沒母親了嗎?後來他的善心被閻羅王知道後,派遣他去當城隍爺,並把當年害死他的轎夫找出來了!這篇故事讓我覺得每個人都不要因為貪心做了不好的事,而難以收拾.
總人數:共  278329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5 人
訪客:15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