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7-22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佳佳的妹妹不見了
內容 這故事真的很感人,敘述著媽媽外出買東西,交代佳佳要顧好在睡覺的妹妹,媽媽還說會在妹妹醒來前回來,但媽媽也沒多久妹妹就醒了,之後佳佳為了要讓妹妹玩走在鐵軌上的遊戲,拿著筆在地上畫出軌道,但畫的太專心妹妹不見了,她很慌張的到處尋找妹妹,聽到機車煞車聲,還以為妹妹發生意外,緊張跑去還好不是也讓她鬆一口氣,但發現路上每個小女孩背影都好像,最後在公園找到妹妹,妹妹也很開心抱著姐姐,我覺得這故事讓人看的很揪心,一顆心也七上八下的,還好最終是好的結果,也很慶幸妹妹沒事,而且故事中的佳佳真的很棒又是個富有責任感的姐姐。
總人數:共  286210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6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64 人
訪客:23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