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7-22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花婆婆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小女孩答應爺爺,要做一件令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於是他在口袋裡裝滿魯冰花的種子,一邊散步,一邊把種子灑在經過的路旁,第二年春天,小鎮裡處處都開滿了魯冰花,在現今社會由於家中只有一個小孩非常普遍,也造成孩童自我觀念較重,而缺乏為他人服務的精神,這本書告訴我們一個很好的典範,讓小朋友學習如何在追求自我和造福他人之間取得平衡,所以透過書本小朋友可以學習到很多。
總人數:共  278482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05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8 人
訪客:202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