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1-16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楊眉的小天使
內容 這個故事很寫實,讓人看了很感動,因為故事述敘原本家境富裕的楊眉,每天都活在班上大家羨慕的眼光之中,卻因爸爸出了意外導致死亡,媽媽臨時找不到工作,家中經濟瞬間崩塌,楊眉也從人人稱羨的便當菜色,變成只能帶媽媽從外面找到的剩菜剩飯,但老師得知她家中狀況,邀請全班來玩小天使遊戲,一起幫助她給她溫暖,而楊眉也知道媽媽過的辛苦,把自己的撲滿拿來繳學費,瞬間成長許多,我覺得能感受得到楊眉心情的轉折,但身邊的人都是有愛友善的對待她,也不會因她家狀況瞧不起她,我覺得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暖,真的很暖心。
總人數:共  2846337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7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57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