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1-01-16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聖誕節從沒下過這麼多雪
內容 這個故事是說每個聖誕節,妮娜的好朋友馬丁都會來找她,但今年馬丁耽誤了,所以當馬丁不在,妮娜很不開心,因為等待產生焦慮跟難過,覺得自己的假期就要泡湯了,但最後馬丁還是趕上出現了,妮娜才重現笑容,我看完之後覺得,其實有時候幸福來的晚一點,多少都會讓人感到難過跟失望,但換個角度想,就是因為對方很重要,所以在等待的時間或許也是幸福且值得的吧!不如就轉換心念,讓等待變成期待也不錯!
總人數:共  284640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7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57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