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10-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一片披薩一塊錢
內容 如果你跟朋友互相各開一間店,但起初沒生意,你朋友肚子餓你會給朋友吃?還是會想留著賣給客人呢?這個故事就如同剛剛說的,故事的主角寧願朋友跟他買,之後換他用賺的錢換跟朋友買!就這樣互相填飽肚子,竟意外的吸引客人,以為東西吃完是都賣光了,所以往後兩間店都常常大排長龍,我覺得這故事的翻轉很酷,先生被人肯定煮東西的才華,進而自己開店,但卻因一個意外變成熱銷店,真的是看完會想一看再看的故事。
總人數:共  2786772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80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0 人
訪客:164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