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10-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陪鍬形蟲回家
內容 媽媽帶著小萱、佳佳跟婷婷借著帶鍬形蟲回家認識大自然,她們在大自然裡看到了許多昆蟲,有瓢蟲、蝴蝶、蟬、蜻蜓,有好多好多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小昆蟲,大家拿著放大鏡觀察著他們,是個認識大自然很好的機會。我休假的時候也很喜歡跟著媽媽出去,媽媽偶爾也會帶我去爬山,每次看到森林中各式各樣的昆蟲在共鳴時,都在想她們是在溝通嗎?好好奇昆蟲們在講什麼喔!我也很喜歡跟著家人觀察大自然的奧妙,每次都有新奇的發現呢。
總人數:共  2851226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9 人
訪客:2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