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8-10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風城農場:莫莉的晚餐
內容 莫莉是一隻活潑好動又可愛的小貓咪,牠跑到農場去玩,玩得太開心了,結果忘記時間回家,吃飯時間到了,回家路程中看見好多動物都開始享用美味的晚餐,而莫莉很累變得更餓了!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在學校玩太晚,忘記回家的時間,肚子好餓好餓,才知道吃飯時間到了,回家途中,沿路都聞到香噴噴的飯菜味,我跟同學都能細數每家料理的名稱!到家後吃著美味的晚餐,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總人數:共  2864987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7 人
訪客:246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