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0-07-3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走訪老街的九曲巷
內容 我們到了相傳風華百年歷史的鹿港街道,紅色的小巷子上面掛著摸乳巷的牌匾,媽媽說因為這裡的巷子很窄,如果有叔叔阿姨經過會不小心碰觸到身體,所以牌匾上面又寫摸乳巷,這裡非常特別長長的巷弄,小而精緻我覺得非常典雅,周邊還有很多老街美食,跟漂亮的咖啡廳,我們又拍了好多照片,紀念這次的出遊,走訪老街巷弄及廟宇,都可以讓我們感受當地的特色風格,讓我感到很新奇有趣,希望大家都能來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在地風格!
總人數:共  2861748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0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17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