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8-08-25
分享者 張○甄
所屬學校 彰化縣 鹿港鎮 鹿港國中
心得主題 想念奶奶
內容 思念總是在離別後,尤其當遭遇到親人與世長辭的瞬間,那種無法言諭的震驚、難過、叫人無所適從,於是無數的回憶就變成撫平心中傷口的良藥。

書中的主角-小莉,在奶奶的喪禮中,親眼目睹死亡的事實,但是回到家後,卻又一幕幕的回憶,陶醉在與奶奶各種快樂的生活情趣中,更清楚反應出自己心中,無法接受事實的真相,然而因為媽媽的一句話:「奶奶死了,奶奶離開我們了!」才讓小莉從夢幻中驚醒。於是,小莉畫了一張奶奶的畫像,永遠在心理回憶著奶奶。

我的奶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逝,我映像中似懂非懂,每每看到奶奶照片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腦海記憶片片斷斷,也許這也是一種思念,一種回憶吧!
總人數:共  2787194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707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1 人
訪客:16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