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5-07
分享者 許○穎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台灣念真情之這些地方這些人
內容 看完這本書之後,讓我了解有關台灣的許多的故事,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文章是靑仔的董事長-恆春檳榔王。
檳榔,在台灣是非常普遍的一個食物,路邊也會有許多檳榔西施在賣檳榔,我爸爸也會吃檳榔,所以我都會勸他不要吃檳榔,檳榔對身體有害。有些吃檳榔的人都會說:吃檳榔可以放鬆,可以解饞,我心想,真的可以解饞嗎?真的可以放鬆嗎?可能是對他們來說吧!
最後,我想對吃檳榔們的大人說,不要再吃檳榔了,小孩子看了會學起來長大了就會跟著吃,反而會造成惡性循環,所以不要再吃檳榔了!
總人數:共  286685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6 人
訪客:26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