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5-05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台灣念真情之這些地方這些人
內容 這本書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彰化-無處不飛花的田尾],我很榮幸的事我就讀的國小就在田尾!說到田尾就會想到[花]呢!我認為田尾是個花卉最多、最美的地方,這裡的人都非常非常的努力種花,所以今天大家才能看到如此美的許多花卉!
書中裡的林先生、林太太也把每一朵花當作是自己的女兒,無微不至的照顧她們。
但,我有幾個疑問:[把心思都集中在花的人,不會後悔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都拿去照顧花嗎?不會因為來看花的幾乎都是別的縣市的人而難過嗎?]因為我認為雖然田尾有很多的花卉,但我認為自己住在田尾的人,每天都看的到花,早已覺得田尾開的美麗花朵不稀奇了吧?每當假日,當我經過田尾公路花園時,都會看到一大群別的縣市的人來這逛街、賞花,連外籍的人都來了!我都再想:[你們大老遠的來田尾看花,我卻跟你們相反,我幾乎每天都在看呢!]我都覺得他們好特別喔!
看完這本書後,能知道很多人和土地的偉大事情,也覺得吳念真很厲害,可以把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寫成一本書!希望以後可以再看到他的作品!
總人數:共  2855858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20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