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閱讀電子報  
2019-09-10
「閱」讀「悅」快樂-企業贈書二部曲記者會
        彰化縣「閱」讀「悅」快樂-企業贈書二部曲記者會,於108年9月10日假彰化縣政府舉行,在秀水國中重奏樂團輕快的樂音中揭開序幕。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先生長期關懷社會、熱心公益、仁愛為懷,今日再捐贈1,500冊精選書籍及文具,供本縣福興鄉、秀水鄉、鹿港鎮國中小學子閱讀學習。
        感謝伸仁紡織以及白董事長對彰化閱讀教育的用心與耕耘,期盼透過本次贈書儀式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更多企業共同響應,也讓這份愛的力量繼續蔓延,打造充滿書香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近期閱讀教育新聞精選:

總人數:共  2783738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1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4 人
訪客:18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