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達文西:偉大的夢想家 
ISBN: 9789864173914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圖 / 羅伯特‧貝爾德 
譯者: 黃筱茵 
出版社: 小天下 
出版年份: 2004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提起達文西,大家總是馬上聯想起「蒙娜麗莎」,這幅五百年來對著全世界微笑的名畫。不過,達文西可不只是畫家,他懂得可多了,包括科學、哲學、機械工程、建築、數學、解剖學、音樂、植物學、天文、地質......,而且他還是個說故事高手呢!
  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簡直「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全方位天才,憑著他旺盛的好奇心、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勇於實驗的精神,創作出許多讓人嘆為觀止的作品與發明,像是直升機、坦克車、降落傘......等這些達文西未完成的夢想,現在都已經成真,而他的許多研究也預見了我們今日習以為常的科學與技術。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蕭○良 
建置日期: 2012-11-2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5187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4 人
訪客:2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