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品味橡皮章2 
ISBN: 978957776954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津九井智子 
譯者: 王煦淳 
出版社: 世茂 
出版年份: 2008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一般 
本書是由日本最受歡迎、曝光率最高的橡皮章雕刻家,所著作的第二本人氣橡皮章雕刻書。
  這次她將印章運用在日常生活的各種小物上,例如:便當盒、衣服、信封袋、卡片、包裝紙等等,讓喜歡橡皮章的讀者們能隨時在生活中看到自己的作品,更能藉此表現出自我風格,並且可以親自打造送給朋友的獨特卡片和禮物,也能用來培養生活中的樂趣。
  作者更將自創的橡皮章雕刻法完整地的在書中呈現,並且將橡皮章的製作過程詳細解說,從描圖、轉印、切削、雕刻,簡易明瞭,讓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兼具實用與趣味的手工藝品書。
領域: 人文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陳○穎 
建置日期: 2012-11-2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786432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65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162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