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圖書介紹  

書名: 《南瀛之美》圖畫書29:少年西拉雅 
ISBN: 9789866830341 
語文類別: 中文 
作者: 文 / 林滿秋 圖 / 張又然 
譯者:  
出版社: 青林國際 
出版年份: 2007 
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 愛的書庫 
大約在兩三百年前,臺灣臺南地區還是一片未開發的山林,景色優美。當風兒吹起,草原上便露出點點梅花。那兒是梅花鹿的天堂,也是西拉雅族人的故鄉。
  西拉雅族少年加儂和好朋友伊蕊娜,救起了一個跌落山谷的荷蘭少年-戴格。在養傷的過程中,加農和戴格被彼此截然不同的文化深深吸引,錢幣是加農所沒見過的,而戴格也覺得「阿立」祭典和吹口簧琴示愛很特別,他們更因為同樣喜愛梅花鹿而成為好朋友。
  西拉雅族人長久以來有個規矩,不獵殺母鹿和小鹿,但荷蘭人來了以後,這情形卻改變了。加農、伊蕊娜和戴格決心保護梅花鹿,但在一場以殘酷手法獵鹿的大規模行動中,加農卻看到了戴格參與狩獵的身影,難道他忘記了當初的約定嗎?
領域: 圖畫書類 
適讀年段: 高年級 
建置者: 葉○明 
建置日期: 2012-11-21 
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
總人數:共  2861691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9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3 人
訪客:18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